采样现场有条不紊 坪山全力开展核酸检测排查
2021-05-29 1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采样现场有条不紊 坪山全力开展核酸检测排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近日,坪山区精准开展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29日,记者来到位于坪山区石井街道和坪山区马峦街道的核酸检测现场看到,现场秩序井然。前来检测的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医务人员全副武装:隔离服、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鞋套,顶着30多度的炎热高温天气,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快速精准地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他们眼罩里满是起了雾的汗,他们被汗水浸泡过的双手已经皱皮,却依然乐观积极战斗在一线。

感谢默默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也感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有序接种疫苗的每一个你。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