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后疫情时代留学热点问题,“英国精英教育沙龙”圆满落幕
2021-05-28 2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聚焦后疫情时代留学热点问题,“英国精英教育沙龙”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8日讯 近日,英国蓝莎集团在深圳君悦酒店举办了英国精英教育下午茶沙龙。活动当天,全场座无虚席,来自深圳、中国香港及英国等数十位教育与贸易投资领域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就后疫情时代留学热点问题、英国精英教育文化与投资机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英国蓝莎集团创始人Cherrie Lan女士开场致辞

中国一直与以英国为代表的欧洲国家,在留学教育与贸易投资领域有着密切合作,但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留学教育与贸易投资领域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与挑战。

英国贸易部驻中国创新与产业副主任Tony Clemson先生认为,目前对于中英两国之间的教育与投资领域,仍是一个很好的时代。中国留学生去英国留学的整体趋势逐年递增,两国之间相关领域的合作更是每年都会上升新的台阶,实现新的成就。

对于留学生与家长关心的后疫情时代留学相关问题,英国蓝莎集团创始人Cherrie Lan女士,中国香港状缘门教育集团创始人Brian Wong先生与学生代表及各方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留学趋势、留学生疫苗接种、开关后英国教育新项目等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解决了留学生与家长的困扰。

此外,来自英国的Alain Garner先生,结合自身英美两国的教育经验,向了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并分析介绍了英国传统精英教育的特点与优势。

英国地主家族精英Alain Garner先生进行英国精英教育分享

活动上,英国蓝莎集团创始人Cherrie Lan女士同中国香港司南创新联盟Blair Zhang女士进行战略签约,双方合作希望在未来为粤港澳大湾区引进更多英国顶级的教育、投资资源与机遇。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