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参观党史馆方志馆
2021-05-28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参观党史馆方志馆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6日下午,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圳党史馆、方志馆以"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等主题,从解放宝安到建设边防,从"杀出一条血路"到"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再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系统介绍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循着历史发展脉络,认真学习历史影像和图文展板内容。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表示,通过系统了解党的历史、深圳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提升了党性修养。

下一步,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系统观念,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加快推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