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激增 @各位市民,尽早完成第一针接种!
2021-05-26 14: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近期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激增 @各位市民,尽早完成第一针接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近日,江西、贵阳、西安等多地卫健部门发布消息称,6月10日至30日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的通知,提醒公众应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有深圳市民留言,福田福新社区也发布了通知:“6月9日前,以开展18-59周岁第一剂次接种为主,6月10日始,停止接种第一剂次,全力接种第二剂次。”

有市民朋友咨询深圳的新冠疫苗的第一针接种时限问题,5月26日上午,记者致电市区多个社区咨询了相关情况。

福新社区工作人员回复,确有通知辖区居民在6月9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的工作人员回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梅林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复,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不过也获悉有部分社区已发布了9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的消息,并表示最好尽早接种。

上午10点多,记者登录“i深圳”新冠疫苗预约系统查询发现,5月26日当日,除龙华区还有个别接种点有号、有疫苗外,其他各区都已约满。据梅林街道办和福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因为盐田区出现疫情,传播风险提升,预约新冠疫苗接种的市民激增,每天放号后很快就被预约完。“建议还没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市民朋友,每天下午登录预约系统查询,有号放出时尽早预约。”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