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孩子实现个性化学习 深圳学而思本地网课全新上线
2021-05-25 2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帮助孩子实现个性化学习 深圳学而思本地网课全新上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陈飞)近日,深圳学而思11周年·本地网课分享会推出专为深圳学生量身打造的本地网课,让本地学生足不出户便可获得高水准、高效率、本地化的课程。

本地网课全新发布启动环节。

会上,深圳学而思网校校长张健为大家带来了深圳学而思本地网课的详细介绍。他表示,本地化、高品质和因材施教是此次课程的“关键词”,推出不同层次的在线课程产品是为了帮助本地孩子实现个性化学习。针对知识积累程度较高的学生,深圳学而思开设学而思培优在线小班,由资深的优秀教师主导课堂,实现线下场景的线上化,即使隔着电子屏幕也可以一对一看到孩子的表情,帮助孩子进行高效学习;对于知识积累程度一般的学生,深圳学而思全新推出了本地网课,由极具亲和力且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主讲老师通过互动性趣味课堂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此外,一些驻扎在深圳周边的班主任老师则可以针对孩子学习状态提供线上和线下个性化答疑,从而做到更懂深圳政策资讯、更懂深圳孩子,提供好方法,让孩子每天进步一点点。

据介绍,两个课程产品都是基于深圳学而思11年积累和口碑沉淀,通过专业的研发教学体系反复打磨研发出的。深圳学而思希望借此通过个性化教学服务,给每个学生提供与之学习程度相匹配的学习节奏和授课内容,让学生爱上学习,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4名具有代表性的深圳学而思家长。“2011年,我抱着试试的态度,给女儿在深圳学而思报了人生第一节线上数学课,当时的学而思主讲老师叫史乐。”作为常年专注于青少年成长研究规划的专家,家长代表冯爸在10年后依然记得女儿线上老师的名字,他说:“史乐老师的课从不强调一定要考多少分,要学会什么知识点,她通过游戏和‘角色互换’等独特方法,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女儿爱上数学,对数学有了很大的兴趣”。

家长分享环节。

冯同学的经历是深圳学而思为本地孩子梦想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的11年时间里,深圳学而思通过构建趣味动画、沉浸式授课、答疑解惑、个性点评、学情分析等8大教学服务环节,在阅读、抽象思维、思辨、创造、合作探究、沟通等多个方面让学生收获满满。加快技术与教育的融合,深圳学而思本地网课希望帮助孩子实现线上线下学习相互补充,积极探索学习、教育新样态,为实现高品质的个性化学习提供助力。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