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市少儿艺术花会坪山获一金两银一铜
2021-05-25 16: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历史最佳!市少儿艺术花会坪山获一金两银一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5月23日晚,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少儿晒艺大舞台决赛在深圳市文化馆影剧院圆满收官。由坪山区文化馆选送参赛的《深深学子同见“圳”》等4个节目凭借创意迭出的编排、酣畅淋漓的表演,分获一金两银一铜,取得坪山建区以来参加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少儿晒艺大舞台是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的重要赛事之一,代表了深圳少儿群众艺术的最高水平。今年的比赛竞争尤为激烈。在历经线上作品征集、集中海选、分区复赛等环节之后,共有来自全市10个区的66个节目参与角逐。

代表坪山参加全市总决赛的4个优秀节目是通过坪山区新创立的少儿文化品牌活动——首届“花儿朵朵开”少儿晒艺大舞台脱颖而出的。来自深圳市坪山区新合实验学校的朗诵节目《深深学子同见“圳”》以别具匠心的节目创意,体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在深学子对深圳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最终荣膺综艺场金奖。

深圳市笑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快板节目《第一课》、评书节目《管鲍之交》分别获得综艺场银奖和铜奖;小天鹅艺术培训中心的《苗家水韵》获得舞蹈场银奖。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