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二实女篮荣获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季军
2021-05-24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讯!二实女篮荣获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季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记者 陈彬)5月20日“二实爱校日”当天,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女篮以79比72战胜了上届冠军清华附中女篮,荣获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女子组季军!这是继不久前深圳二实五人制男子足球战胜清华附中夺冠后,二实球队再次战胜清华附中。

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和广州市教育局联合指导,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番禺中学联合承办,是中学阶段影响范围非常广泛的篮球官方赛事。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女篮代表广东省闯入全国四强。在清华附中这个强大的对手面前,二实女篮发挥出了她们团结自信、作风顽强、敢于拼搏、惯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最终以79比72战胜了上届的冠军清华附中女篮。

近年来,二实获得全国高中锦标赛三次总冠军,获得广东省锦标赛十连冠。二实女篮2006年组队以来由弱到强,先后5次获得全国冠军,多次代表深圳和广东参赛,早已成为全国中学生女篮中的一流强队,培养了近100名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为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