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与汗水,领略速度与激情!宝安区教育工会的这场比赛很热血
2021-05-23 1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挥洒青春与汗水,领略速度与激情!宝安区教育工会的这场比赛很热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石媛)5月22日,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官田学校承办的2021年“活力工会筑梦教育”宝安区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32支参赛队伍、300多人次参加比赛。

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宝安区教科院工会主席、综合部主任王家仁,宝安区官田学校校长徐标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在官田村和官田新村内设立多个打卡点,参赛队伍需按顺序到访必打点,并通过队内自主分工合作到访地图上所有的自由点,是对参赛队员体能、智力、速度、耐力的多重考验。

比赛哨声一开始,参赛选手们紧张穿梭于大街小巷,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寻找指定打卡点。这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体能与意志的较量,大家你追我赶,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走下讲桌的他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友谊团结。烈日炎炎,难掩朝气蓬勃,不惧酷暑,更显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安湖小学、官田学校捧走第一名。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