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戏教育坚持创新 为少儿英语教培注入新力量
2021-05-19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书戏教育坚持创新 为少儿英语教培注入新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9日讯(记者王志明)社会不断进步,物质水平的逐年提高,使得新生代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观念更开放,教育理念也从应试慢慢向素质教育转变,给孩子选择教育内容时,不仅希望传递知识,同时也要拓展视野,培养国际化思维。以80、90后新生代父母为例,他们受教育程度高,在英语教育上更加强调学习在孩子实际生活中的应用,更看重教学方式的创新程度。

 教学创新一直是业内的热门话题,随着近年国家政策对素质教育的积极推动,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对教学手段和教育内容的创新要求也不断提高,也对教育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创新是推动国家前进的动力,也是教育不可或缺的精神。近年来,业内涌现一批做创新教育的教育家,也诞生了一批勇于开展教育创新的学校,书戏教育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书戏教育创立于2015年,以世界英语原著小说为核心,以沉浸式英语学习为教学模式,结合卡牌游戏道具的学习方法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激发孩子学习源动力,培养英语思维,办学至今已在深圳、广州、长春等地开设15所校区。在创始人郑哲浩看来,早期在行业的积累与对教学方式的钻研,及书戏的创新精神为书戏教育的续航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短短6年,书戏的课堂版本已升级迭代至4.0,累计学员超8千人次。

教育理念创新是书戏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相较于引入外国教材,书戏创造性地研发了英语原著小说课程,以科学的课程设计,鼓励孩子先听后说,倡导有效输入的学习理念。人类语言学习的基本规律是:听,说,读,写。这也是学习任何语言的规律,用听来输入,输入到达一定量级再通过说来输出,听说能力发展到一定阶段再学习读写。有了听说基础,读写不但学得快,而且学得深。书戏的课程设置顺应孩子学习语言的规律,为孩子创造类母语学习环境,让孩子轻松学会英语。

在素质教育不断取代应试教育的今天,越来越多人注意到课堂是教学创新的突破口,一个良好的课堂概念是孩子形成正确学习态度的完美初始。在书戏,每个孩子都是课堂的主体。书戏致力于在课程形式与内容上为孩子提供丰富有趣的课堂体验,通过老师惟妙惟肖的表演式教学、卡牌游戏等形式,孩子学习的积极性被高度激活。书戏课堂强参与、强互动、强反馈的特点,让孩子在系统的知识学习中稳步提升,丰富知识储备,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实现快乐、高效学习。

除了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和课堂形式,书戏升级后的4.0课程还增加了“单词争霸”小程序等网课功能,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为教学赋能,课前为孩子作专业测评,精准定位孩子的英语现状,同时为每个孩子建立专属的学习数据库,根据每个孩子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来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实时记录孩子的学习情况,及时做到“查漏补缺”,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英语。

自创立之初,书戏教育始终坚持先进的教育理念,专注于少儿创新英语教学。未来,书戏教育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创新自我,搭建优质教育平台,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英语教育,为素质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