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全面启动!
2021-05-18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来报名!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全面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为了帮助孩子勇敢开口、自信表达,今天,由深圳新闻网主办的世界少年说·2021年全国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深圳)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深圳3-12岁少年儿童,以“全人教育,国际视野”为宗旨,以发现并培养更多热爱语言学习、敢于表达自我的少年儿童为目标,希望为更多孩子提供国际化的展示舞台与优质的内容。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设置幼儿组、小学一二年级组、小学三四年级组、小学五六年级组四个组别,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中午12时,深圳全市3-12岁少年儿童可通过线上或指定学校、幼儿园参与海选。想要通过线上报名的学生,可直接通过“世界少年说”小程序报名参与,在线提交个人配音作品进行评选。

扫描“世界少年说”小程序码,马上报名!

“线上海选的作品分数(UP值)为‘AI评分+助力点赞分’的总和,AI评分是由人工智能根据语音语调、流畅度和清晰度等多个维度对孩子的作品分数进行科学评分;助力点赞分中1个赞=1分,除了自己给作品点赞之外,还可以把作品分享给亲朋好友,邀请他们来给你的作品点赞。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对同一个作品点赞3次。”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深圳地区的复选和决选将采取线下的形式,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总奖金额高达数十万元,搭配一万份环球影城IP精美礼包和荣誉金牌证书,为小朋友留下难忘的活动经历,值得注意的是,环球影城IP大礼包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数量有限,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分发,领取方式将于海选结束后统一公布。

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趣味配音等多种方式,充分激发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表达、词汇、语法等多方面的英语能力;孩子们将在活动全程与全国英语爱好者交流学习,增强自信心,拓宽国际视野。

据悉,“BIG ME,BIG WORLD!世界少年说”——全国少儿英语风采秀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指导,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美国环球影业(Universe)、戴尔科技集团(Dell)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联合支持。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