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抓住机遇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5-18 14: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抓住机遇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 田语壮)5月17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盐田代表团分组审议。

林洁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高、落点实、接地气,是一个务实精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总结成绩提纲挈领、实事求是、数字详实,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实践,她高度认可。

林洁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是一个创新引领的好报告。过去六年,市人大常委会紧扣中心、紧贴民心,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紧紧贴着民心履行职能,对市委的决策第一时间抓落实,表现非常出色。报告对于未来5年的规划、今年的工作安排,也非常务实科学,完全赞成。

谈到盐田的发展,林洁说,盐田要振奋精神,抓住“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重大机遇,积极谋划,融入到全市的发展大局,融入到大湾区的发展大局,做好“城、海、山“文章。要结合实际,突出地区特点、产业特点、文化特点,补足短板。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开足马力,形成合力,积极构建发展新格局,为深圳“双区”建设、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题《林洁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审议:抓住机遇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