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工作献上“一臂之力”!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管理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2021-05-18 0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防疫工作献上“一臂之力”!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管理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黄卓坚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近日,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党委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到医院和社康接种新冠疫苗,为防疫工作献上“一臂之力”。

记者了解到,在组织接种前,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党委主动与当地医疗单位联系,向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使他们快速、全面地了解了解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筑行业是劳动力密集型行业,防疫压力较大,实行项目全员接种不仅是对工人们的生命健康负责,同样也是为区域防疫工作做贡献。大家能够安心工作,项目进度也就能保证。

目前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接种疫苗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人,实现项目管理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