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05-17 09: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林洁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大会秘书长梁增昌出席会议。市领导冯玲,六届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100人,实到96人,符合有关规定。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梁增昌所作的七届一次会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组汇报候选人和其他各项草案酝酿讨论情况,大家表示一致同意相关建议名单及相关草案。

会议协商确定了经全体委员酝酿讨论的第七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将此候选人名单提交16日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原则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决定将相关草案和建议名单提请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