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5分钟|朱贵彩:挖掘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让最美退役军人家喻户晓
2021-05-16 09: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委员5分钟|朱贵彩:挖掘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让最美退役军人家喻户晓


5月13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幕,如何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如何用创新思维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委员5分钟”节目专访了多位政协委员,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贵彩做客“委员5分钟”表示,深圳应加强从基层挖掘退役军人人物事迹和宣传报道。

朱贵彩表示,自退役军人事务部已成立3年、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已成立2年以来,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向退役军人学习的热潮,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202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行2020年度“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评选出十佳退役军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深圳市政协委员朱贵彩建议加大退役军人优秀事迹的宣传。

朱贵彩指出,深圳拥有十万名退役军人及其优秀的事迹,应加大这方面素材的挖掘,调动更多社会资源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活动及宣传,让最美退役军人走进千家万户。

作为一名新委员及退役军人,朱贵彩表示能参加此次会议他感到非常荣幸,也应该为退役军人群体发声。“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中,军人群体在各方面的建设中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事迹应该得到尊重与发扬,让更多人学习。”

朱贵彩委员(左)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金洪竹的采访。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