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
2021-05-13 09: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记者 赵文硕 张艺龄 鹿筱悦 罗嘉欣 张喆)5月13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在深圳会堂开幕,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作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作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同日下午2:30还将举行联组讨论,围绕“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以及“创新思路推动超大型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开展讨论。

据了解,深圳市七届一次会议会期4天,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听取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选举等。还将围绕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改革,组织大会发言、港澳委员座谈会、界别协商、分组(联组)讨论等会议。会议还将选举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作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作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政协委员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