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中医院)康复科护理团队荣获市级大奖
2021-05-12 2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中医院)康复科护理团队荣获市级大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近日,在深圳市卫健委举办的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深圳市“十佳”护理团队现场交流活动中,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从全市47个参评护理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市“十佳”护理团队大奖。

什么样的训练对患者功能恢复更有效?如何提高患者日常生活能力?如何帮患者解决心理障碍?……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对康复护理团队的“灵魂拷问”。面对每一位被病痛折磨的病人,他们用微笑去化解痛苦,用精湛熟练康复护理技术、细心周到的服务去帮助他们战胜疾病,给他们前行的力量,让他们重新燃生命希望。康复护理作为骨科护理的补充和延伸,为骨伤科患者开展全过程护理提供了更好的保障,有助于病人早日回归社会。

平乐骨伤科医院护理团队持续深入护理管理,夯实专业内涵,根据医院医疗专科设置将骨伤科护理专科细分为:创伤骨科护理、脊柱骨科护理、老年骨科护理等7个亚专科护理学科,给骨伤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的优质护理服务,对病人康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2018年获批深圳市坪山区医学重点专科,成为坪山区医学重点专科中唯一一个护理学科,2019年获批深圳市中医专科护士及专科技术培训基地。

据了解,医院还将在坪山建立康复分院,计划开设100张康复病床,康复护理涉及神经康复、康复延伸、家庭病房康复护理等。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