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新上线!坪山区人民医院体检微信预约系统升级
2021-05-11 1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新上线!坪山区人民医院体检微信预约系统升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坪山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微信预约系统改造升级日前已全新上线,为方便预约操作,市民可以关注“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微信公众号,轻松享有体检导航、报告查询、健康咨询等优质服务。

功能一:体检自助预约

点击“我要体检”,选择“院本部预约”或“大工业区分部预约”,再选择体检项目类别,填写个人信息和选择相应选项,轻松完成线上预约。

功能二:预约成功通知

预约成功后,还会有手机短信通知,提醒您体检日期和时间,是不是很贴心呢!

功能三:体检须知

要做健康体检了!您知道要怎么去体检吗?如体检前能不能吃早餐、能不能喝水;如体检过程中、体检结束后,又要注意哪些事项等。预约成功后,您可以点击查看体检须知,阅读这些内容。

功能四:报告智能查询

点击“体检服务”中的“报告查询”,受检者能及时查阅体检报告,方便受检者对自已健康状况进行合理管理。

功能五:报告咨询

点击“体检服务”中的“报告咨询”,掌上医生您时刻拥有,医生会根据您所发送的咨询报告或问题,及时在线解答。

功能六:体检资料下载

点击“科室频道”中的“资料下载”,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体检预约相关资料。

功能七:满意度调查

欢迎广大受检者提供宝贵的建议,点击“科室频道”中“科室满意度”,让医院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

如市民在操作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体检专线0755-84511476,0755-23250550,或者关注“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会在后台作出解答。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