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先学先行组织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2021-05-10 09: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党校:先学先行组织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5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胡聪)日前,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表示,党校作为干部培训主阵地,将先学先行、先学先讲,全力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培训轮训,凝聚起全市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据了解,站在新的起点上,市委党校将扎实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赋能”。持续深化“4个100”行动,开发党史学习教育课程,组织好党史专题培训,深化党史研究与宣传阐释;持续深化“四个70%”教学供给侧改革,启动以需求侧为重点的教学改革2.0版;转换科研工作范式,推动理论研究锚定深圳实践;探索通识导向的复合型学术,开展问题导向的实践性科研,把挖掘现实问题与实践调研结合起来,更好服务深圳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中心,聚焦精准导向的“点穴式”咨政研究,紧跟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双区”建设、特大型城市治理等现实问题,主动对接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党情政情社情的信息反映和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