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社区开展迎建党百年,展青春“蜂”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9 19:5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平湖社区开展迎建党百年,展青春“蜂”采主题党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小豪)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日前,平湖社区党委针对社区快递小哥,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展青春“蜂”采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富民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富民工业园区企业代表,以及辖区各营业点快递小哥代表等参加。

活动为每位快递小哥赠发一份党史“秘籍”,鼓励快递小哥积极学党史,提高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从而在社区上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活动上,两位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作发言讲话,充分肯定了快递小哥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生活中发挥的作用,并认真听取快递小哥的诉求与建议。

为活跃现场气氛,活动期间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开展党史知识抢答,答对问题即可获得丰富奖品,在场人员积极抢答发言,参与到党史学习的热潮当中。最后,平湖社区党委联合富民工业园区党委,为快递小哥送上暖心、实用的慰问礼品,开展“暖蜂行动”。

接下来,平湖社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发扬“小蜜蜂”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便利、爱心、温暖传递到千万家。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