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深圳青年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会
2021-05-09 11: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努力开创深圳青年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9日讯(记者 梁榆其)5月8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会。团市委书记高大伟代表团市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总结深圳共青团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会议强调,深圳要全面实施青年发展型城市、志愿者之城、共青团先行示范之城的“三城战略”,不断加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的“三力建设”。

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深化改革、服务青年、基层团建、队伍建设上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提升青年获得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提高能力,树立新时代特区团干部好形象。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激扬“四气”、争当“四者”,为推进“双区”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当前深圳坚定扛起新时代深圳青年历史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1+10+10”工作安排,以“一个定位、一条主线、一个愿景、三城战略”为总牵引,持续推动“三力”建设,以更强意识服务中心,以更大魄力深化改革,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开创深圳青年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双区”建设、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贡献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