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岗区关心关爱老年人,多元服务暖人心!
2021-05-06 15:29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岗区关心关爱老年人,多元服务暖人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志高)连日来,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享受社区关爱,幸福老年生活”宣传活动,用心服务群众。

日前,龙岗墟社区分别在百年榕树党建主题公园、牵牛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开展“享受社区关爱,幸福老年生活”户外宣传活动。活动前,工作人员带领长者义工团队到东三村派发宣传单为本次宣传活动做预热。  

活动设置了“宣传区”和“义剪区”,中心工作人员与长者义工队通过派发宣传单、宣传品、测量血压、现场预约理疗、预约体检等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了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长者讲解“夕阳红”服务内涵,并为长者测量血压、义剪,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服务。同时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符合接种条件的长者讲解预约流程,为全民免疫添一份力。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龙岗墟社区将进一步把基层党建与长者服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党建引领下的多元化服务,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关爱,不断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