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解的种族歧视!美专家:美国正埋下一枚巨大的人口定时炸弹
2021-05-03 21:49
来源: 央视客户端

难解的种族歧视!美专家:美国正埋下一枚巨大的人口定时炸弹

人工智能朗读:

多个白人至上组织正招募有从军背景成员

今年2月国土安全部发布的报告称,多个白人至上组织正在招募具有从军背景的成员,这些组织通过网络吸收成员,组织间又彼此联动,并且已经在近年来呈现出军事化、专业化、独狼式作案等特点。

在国防部去年11月的一份报告中称,在过去五年中,国防部总共处理了27起涉嫌白人至上主义的相关事件,开除了18名相关人员。但这一数字在常年追踪极端组织的网络研究人员看来,还远远不够。

FBI称,在目前被逮捕的参与国会骚乱的极端分子中,白人至上主义组织“骄傲男孩”“布加卢男孩”以及“誓言守卫者”的成员数量最多。美国公共电视网(PBS)注意到,这些在特朗普政府期间声称支持执法队伍,捍卫“法律与秩序”的组织,到了拜登时期,则成为了袭击警察,对抗政府的角色。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