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解的种族歧视!美专家:美国正埋下一枚巨大的人口定时炸弹
2021-05-03 21:49
来源: 央视客户端

难解的种族歧视!美专家:美国正埋下一枚巨大的人口定时炸弹

人工智能朗读:

种族矛盾激化白人至上主义活跃

据《纽约时报》报道,从弗洛伊德事件发生至今,全美34个支持共和党或倾向支持共和党的州在地方层面总共通过了81项限制抗议者活动的法律,针对的对象便是“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反歧视运动的抗议者。与反种族歧视运动相伴的,是种族矛盾激化后,白人至上主义的活跃。

美国总统拜登:不能被忽视的是,我们的情报部门已经确定了对于美国本土最致命的恐怖威胁,白人至上主义是恐怖主义。

袭击国会嫌疑人中大多是极端组织成员

4月23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增加对106名国会袭击者的指控。此前,FBI已逮捕了400多名遍布全美42个州的嫌疑人。

FBI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被逮捕总共540名嫌疑人中,大多数人是新纳粹、法西斯或三K党等带有白人至上性质的极端组织成员。其中,至少六分之一的人拥有从军或从警的背景经历。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