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海边不慎晕倒呛水,大鹏警方紧急护送就医
2021-05-03 17: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游客海边不慎晕倒呛水,大鹏警方紧急护送就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3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我女儿晕倒呛水了,120堵在路上赶不过来,我们也出不去,请你们帮帮我!”5月2日下午16时许,游客左先生抱着孩子神色慌张地跑到大鹏公安分局官湖警务室求助。

原来,左先生一家当时在官湖海边游玩,其女儿因发烧身体不舒服,突然晕倒在海边,不慎呛水。情况发生后,左先生第一时间抱着女儿前往官湖社康中心进行救治,社康医生查看情况做好先期处理后,发现女孩情况较为严重,建议左先生立即将女儿送往医院进一步处理。

左先生立即拨打了120电话,但因节假日期间景区游客、车辆众多,导致官湖至葵涌路段十分拥堵,120车辆无法及时赶到,遂向官湖警务室求助。

得知情况后,官湖警务室值班民警刘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载着左先生一家、社康医生,一路向医院奔去。同时,大鹏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统一调度,联系交警部门路面巡逻警力在前方开道,最终及时将女孩送到葵涌中心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因送医及时,女孩现病情平稳,无生命危险。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