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迭戈翻船事故已致3死数十伤,疑涉人口走私
2021-05-03 10: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圣迭戈翻船事故已致3死数十伤,疑涉人口走私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5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一艘船只在美国加州南部圣迭戈海岸附近发生翻船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二十多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资料图

圣地亚哥消防局发言人莫妮卡·穆诺兹说,他们收到的报告称,一艘船在美西时间2日上午10时27分左右在卡布里约国家纪念区附近倾覆。

穆诺兹说,发生事故时船上有25人。其中两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其他23人被运送到多个当地医院治疗,大多数伤者都是“非紧急情况”,但有三人被认为处于“某种程度的非常紧急状态”。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翻船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

穆诺兹说,发生事故的是一艘木船,他抵达现场后发现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中,有一大片破烂的木头和其他物品组成的“废墟场”。

他说,这艘船有可能是一艘人口走私船只,通常走私团伙都使用这种由木头制成的小型机动船,将人从墨西哥非法带入美国。

救援人员继续在该地区寻找其他可能的幸存者。消防救援部门说,几个联邦机构正在协助救援工作。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