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热度不输景区!“五一”全国票房破7亿元,深圳人最爱看的是……
2021-05-02 23: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里热度不输景区!“五一”全国票房破7亿元,深圳人最爱看的是……

值得注意的是,西南双子星成都和重庆也跻身“千万票房俱乐部”,而长三角地区省会城市杭州和南京排名分列7、9,加起来的票房尚不敌排名第四的深圳,与2021一季度GDP排名倒是呈现了些许一致性。

从电影偏好来看,重点城市的TOP3票房电影为《悬崖之上》《你的婚礼》《秘密访客》。

其中北京、上海、南京的观众对于谍战片《悬崖之上》的偏好较高,尤其是北京地区,偏好明显到一部《悬崖之上》的票房高于后两部的总和。

珠三角地区则表现出为对港片的偏爱,香港影帝领衔主演的《追虎擒龙》在广州排名第二,深圳排名第三,票房占比远高于其他城市。

怎样?

哪部电影你最期待~

内容来源:浙江新闻 中国新闻网

界面新闻 南方日报 灯塔专业版

编辑:梁煖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