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热度不输景区!“五一”全国票房破7亿元,深圳人最爱看的是……
2021-05-02 23: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里热度不输景区!“五一”全国票房破7亿元,深圳人最爱看的是……

有的网友还亲切地给出了

观影“避堵”(人多且堵心)指南

13部影片扎堆,谁是黑马?

今年“五一”档有多挤?先看下这密集的排片。

4月29日1部《丹顶鹤女孩》;

4月30日5部:《你的婚礼》《悬崖之上》《冰雪大作战2》《爱情来时》《奔流到海》;

5月1日8部:《秘密访客》《真·三国无双》《阳光劫匪》《扫黑·决战》《追虎擒龙》《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寻汉计》《恐龙飞车》,同日还有5部重映老片《最可爱的人》《钱学森》《董存瑞》《杨善洲》《离开雷锋的日子》。

从淘票票想看数据来看,在“五一”档影片中,最受关注的还是《你的婚礼》,总想看人数超40万排名第一。

相比春节档,“五一”档影片预售成绩差距并不大。但由于影片数量多,排片的竞争更加激烈。最被看好的《你的婚礼》首日排片占比就近40%,《悬崖之上》近20%,同日上映的《冰雪大作战2》仅过5%。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