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景区人气火爆,这个时间段车最多!明天你还去吗?
2021-05-02 18:51
来源: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东部景区人气火爆,这个时间段车最多!明天你还去吗?

原标题:今日东部景区人气火爆,这个时间段车最多!明天你还去吗?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气温依旧十分舒适,避开了假期首日的出行高峰,你是选择“宅家快乐”,还是选择出门游玩?选择出游的你又到哪一站了?是在人满为患的东部“磨拳擦踵”,还是在虹桥公园随着人流缓慢前进。

从今日的出行数据来看,上午9时起路面车流量逐渐增多,在11时出现出行高峰。

杨梅坑景区

5月2日11时28分,在杨梅坑景区停车场路段出现多车缓行。

大梅沙收费站

5月2日14时35分,大梅沙收费站双方向多车缓行。

大鹏新区坪葵路

5月2日16时20分,在大鹏新区坪葵路金龟进大鹏方向出现多车缓行。

根据数据分析,24小时内前往东部景区车流较多,其中去大鹏景区3.50万辆,6时-18时为出行高峰,昨日前往东部的车流至19时开始减少,5月2日10时开始呈现饱和状态。

盐港高架东行方向车流缓慢,因此计划前往东部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做好安排,避免在客流高峰时段进入景区。

#出深方向#

24小时内出深车辆35.48万辆次,出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南光高速、博深高速。特别是在7时至23时,出深车流出现高峰。

5月2日11时07分,广深高速往广州方向长安路段出现多车缓行。

5月2日11时50分,在沿江高速、盐排高速(长深段)路段出现多车缓行。

#入深方向#

24小时内入深车辆34.86万辆次,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广深高速、107国道;入深车流整体较平稳,在8时至10时出现入深小高峰。

哪条高速人气最高?

出入深该怎么走?

这会儿心里有数了吗

随着小长假的逐步深入,前往东部景区的车流量仍不少,各位司机朋友请注意,前往东部各路段设置的潮汐车道。


往大梅沙、大鹏东行方向

往罗湖方向西行方向

行车遇拥堵时,请大家及时调整路线,拒绝路怒加塞,否则深圳交警将严厉查处,最后,祝大家出行平安、假期愉快。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