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放“价” !1000万数字人民币优惠撒不停!
2021-05-01 13:05
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五一大放“价” !1000万数字人民币优惠撒不停!

人工智能朗读:

2.茂业嗨购

如此丰富的活动,怎么做到嗨玩嗨购还能照样省省省?

攻略来了!小编教你花样省钱过五一。

拥有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幸运儿们,“春之礼”活动中签后,没有下载、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错过福利的锦鲤们,已经享受过“春之礼”消费福利的朋友们,请注意!

罗湖区“春之礼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继!续!开!展!

罗湖区表示,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2021年5月全国消费促进月的部署安排,紧抓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等重要时点和消费旺盛时机,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将延续至5月,覆盖整个五一劳动节假期。

幸运儿们赶紧行动起来!

之前没有参与活动抽签的亲们不要急!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申请数字人民币钱包一起享受活动优惠哦!

点击申请 

“春之礼”活动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在全市范围内合作商户折扣、满减基础上,单单享额外优惠,赶快行动起来买买买!

优惠总额度1000万元,最高每单可享50元优惠,购物、美食、娱乐全部立减,没有参与门槛、没有次数限制。

选工行特约商户全部满300减50,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先到先得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