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福田 | 4月的周末,开启一场欢乐之旅,带你解锁福田的多种玩法
2021-04-30 2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福田 | 4月的周末,开启一场欢乐之旅,带你解锁福田的多种玩法


走进4月的精彩福田(视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许诗妍 杨铭琪)在福田,你的周末应该怎么度过?逛商圈、看电影,千篇一律的选择当然不会是福田人的答案。因为我们有——数不尽的创意课堂、看不完的网红展览、还有赏不厌的精彩演出!还等什么,快登上精彩福田的“快乐星球”吧!

创意课堂讲座

想在周末补充能量的小伙伴一定不会错过福田区图书馆这个好地方,但谁说在图书馆只能从书本中汲取营养?馆内创意生活空间满足了不同人的喜好需求,开设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创意课堂,干货十足、乐趣多多!

福田区图书馆。

在咖啡公社课堂,我们从更专业的角度了解和认识咖啡,在一个周末午后静静享受咖啡带来的惬意;在花艺课堂我们可以与花赴约,做一回浪漫的“闲人”这样的体验真的让人感到治愈满满哦!

区图书馆创意生活空间4月活动安排。(图源:福田区图书馆)

在福田区,不仅年轻人有休闲活动,老年朋友们也可以参与区图书馆举行的健康讲座、“智慧星期五”智能手机学习等“愉阅颐老”系列活动。温馨提示:多数活动都有人数限制,想要参与每月活动的市民朋友们记得提前预约哦!

深度思考展览

位于木星美术馆展出的“邢罡:无限剧场”,正是艺术家对创作极致追求的完美呈现,纯粹、神秘。来木星,在展览与宇宙的对话中,感受人类与自然的和谐。

“邢罡:无限剧场”在木星美术馆展出。

置身于这个展览,让人不由感觉时间仿佛有所放缓,人心更得以沉淀。猜猜看,你的思想又会在这儿无限放大到哪个角落呢?

福田人对中康路一定不陌生,这个在传统城市化基础上构建的新和谐,给了城市发展全新的启示。

城市启示录展览。

在城市启示录展览,我们看到了深圳城市发展的创造性实践和城市转型的新探索。城市发展中新与旧、传统与现代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丰富演出剧场

有一种感动只能在音乐厅发生,当你觉得疲惫的时候,不妨来音乐厅享受音乐带来的轻松和惬意。下班后,乘坐几站地铁,我们就能到达深圳音乐厅观看演出。

福田英才之夜·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现场。

福田英才之夜·吕嘉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以经典旋律,致敬大师。不出远门,我们就能欣赏到国家级的高品质视听盛宴。不仅有乐团的精彩演奏,还能聆听到女高音、男高音歌唱家的倾情演唱,这么赞的演出太让人着迷!

“爆笑零距离”演出与市民们每周相见。(图源:福田区曲艺家协会)

专治各种不开心的“曲艺下午茶”周末剧场,每周把欢乐送到大家身边,据说想要观看演出还要提前抢占席位哦!

一堂堂创意课堂、一个个多样展览、一场场丰富演出,都让福田人的周末时光变得欢乐有趣,四月将要结束,但精彩福田不停歇,快来尽享福田的文化演出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