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生严重踩踏事故:已致44死多人重伤、约10万人参加活动
2021-04-30 14:36
来源: 海外网

以色列发生严重踩踏事故:已致44死多人重伤、约10万人参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2021年4月30日讯 当地时间30日凌晨,以色列北部发生一起严重踩踏事故,已致至少44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当地媒体表示,事发时约10万人参加的音乐会看台倒塌导致惨剧发生,伤亡者中包括年幼儿童。

据《以色列时报》30日报道,事件发生前的一段视频显示,数万人在临时搭建的看台上,随着音乐跳上跳下。事发后现场一片混乱,警方努力将人群疏散,以便救护车进入现场。当地救援服务组织的一位负责人,伤亡者中包含年幼的儿童,目前仍有超过30名儿童与父母走散。

以色列媒体透露,事故现场的一处通道很滑是造成人群受伤的原因之一。据悉,事故发生时,约有2万人沿着这一狭窄的通道走动。由于地面是光滑的金属地板,导致一些人在冲向出口时摔倒。现场也散落着不少鞋子、帽子、幼儿车、打碎的眼镜等物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这一事件是“一场可怕的灾难”。(作者 张霓)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