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首列全自动运行无人驾驶地铁列车“到货” !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2021-04-30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首列全自动运行无人驾驶地铁列车“到货” !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7、4月29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宣布聘任世界知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叶小钢为音乐学院首任院长。同时,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将在今年9月份迎来第一批本科生。

8、4月29日16时30分许,深圳市观鸟协会部分鸟类专家在沙头角林场进行鸟类野外调查时,意外发现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胸鹀。据了解,这是深圳首次在梧桐山地区发现黄胸鹀。

9、近日,南山警方争分夺秒,拦截劝阻一宗“冒充公检法”诈骗,避免了群众38万元的财产损失。

10、深圳启动版权保护“安心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大湾区1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每家1000件免费的版权存证和2021年全年免费的监测服务。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