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假期小编带你游深圳!还有这些知识话你知
2021-04-30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长图|假期小编带你游深圳!还有这些知识话你知

交通适时管制类景区

#光明虹桥公园#

公园周边停车位有限,首次在华强创意园采取预约停车位的措施,缓解将近600个停车位。同时,交警在虹桥公园门口、光侨路华夏路口、光侨路牛山路口加强巡逻,适时采取管控措施,保障交通安全有序。

#大望梧桐片区#

停车场车位十分有限,交警将加强大望桥头、望桐路与望桐新路、仙湖北门等交通打结点的疏导,交通将适时采取管制。

#滨海文化公园#

加强警力在景区周边定点值守,铁骑巡控等保障措施。停车场一旦饱和,将在海天路宝华路口、海天路新安西路口、海天路宝兴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大、小梅沙#

前往车辆不采取预约措施,交警在景区重点路口值守,与深盐二通道交通联动,适时采取交通管制,确保路面交通秩序。

#红树林、深圳湾公园#

加强停车场出入管理,加强滨海大道巡逻、事故快速处理,路边不提供停车位,根据流量适时采取管控分流。

#西湾红树林公园#

根据交通情况,在停车场车位饱和时,适时在金湾大道北往南侧路边临时提供车辆停放,加强行人非机动车劝导,确保道路畅通。

#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

加强甘坑路、甘李路、坂李大道巡逻,加强违停车辆的管理,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马峦山郊野公园#

上山车辆达到饱和状态后,将进行交通管制,铁骑加强马峦路、比亚迪路的交通巡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