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响警报!美国宣布15个县将进入“极端风险”状态!
2021-04-29 08:53
来源: 央视财经

拉响警报!美国宣布15个县将进入“极端风险”状态!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财经2021年4月29日讯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83亿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4月28日17时16分(北京时间4月28日23时16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8329348例,累计死亡病例3128962例。

1

美国俄勒冈州15个县将进入“极端风险”状态

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凯特·布朗当地时间4月28日发表声明称,由于感染新冠肺炎的住院人数激增,俄勒冈州15个县将进入“极端风险”状态。

布朗在声明中指出,感染新冠肺炎的住院人数激增,变异毒株也在许多社区蔓延,如果不采取行动,俄勒冈州的医护人员和卫生保健系统将被拉到极限。

2

日本紧急状态地区疫情堪忧 多地继续加强防控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7日报道,目前已经进入紧急状态的东京都、大阪府等四个地区疫情仍然堪忧。特别是大阪府,27日新增1230例确诊病例,重症病床使用率依旧超过90%,医疗资源紧张情况没有缓解。同时,东京都也报告新增828例确诊病例,在日本全国仅次于大阪府。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7日报道,目前日本全国已发现21例病例感染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

3

希腊餐饮业复工民众出行需发手机短信进行申请

当地时间4月28日下午,希腊公民保护部副部长哈达利亚斯宣布,尽管餐饮业从5月3日起恢复营业,但是由于疫情依然严峻,民众前往外出就餐之前,还必须向相关平台发送出行申请短信,代码为“6”。民众需等到回复同意后才能外出。该措施至少施行至5月15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