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时代》发布全球100大最具影响力企业,4家深企上榜
2021-04-29 0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时代》发布全球100大最具影响力企业,4家深企上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事

1、4月28日,深圳首部装配式装修地方标准——《居住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规程》(SJG96-2021)正式发布,填补了我市装修标准规范领域空白,为困扰广大市民的“装修难”问题找到全新的解决方案。

2、连日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先后发布多个片区法定图则规划调整通告,累计将13宗商服用地或产业用地,变更为居住用地和教育等公配用地。

3、《时代》周刊近日评选出了全球100家最具影响力企业,上榜的8家中国企业中,4家来自深圳,分别是腾讯、华为、大疆和比亚迪。

4、据深圳海关最新统计,2021年一季度,深圳市对中东欧货物贸易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63.4%。

5、昨天,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迎来关键时间节点:两大生态库联通盾构隧洞全线贯通。

image.png

6、深圳交警发布“五一”交通出行预测,就高速路而言,4月30日14时至23时、5月1日、2日7时至15时将会是出深的最高峰;5月4日、5日将迎来返深高峰,入深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午后至夜间22时,另外5月9日也将会出现出行返程小高峰。

7、深圳市口岸办公室消息,为保障粤港两地人员便利通关,经粤港两地政府协商,定于4月29日起,调整深圳湾口岸(出入境旅检大厅、出入境客车通道)通关时间,由现行的10:00至20:00调整为10:00至22:00。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