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家企业将聚深圳 展示建设成果共话气象发展
2021-04-28 08:27
来源: 深圳晚报

200余家企业将聚深圳 展示建设成果共话气象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黄海婷) 4月27日,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2021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科技博览会将于5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开幕。来自气象、海洋、空管的相关部门,以及200家相关知名企业将齐聚一堂,为中国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供气象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以“相聚大湾区、共商新气象”为主题,为期两天。来自气象部门、海洋部门、空管部门等覆盖全领域的行业应用将会参展。维萨拉、上海眼控、纳睿达、墨迹天气等超200家知名企业也将参展。目前,展会报名系统已开启,市民可通过“深圳天气订阅号”微信公众号登记信息,完成报名。

作为国家级专业气象类展览、亚洲最大的气象专业展览,此次展会将集中展示气象现代化建设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中国气象、水文水资源、环境监测等单位,以及相关企业提供交流、展示最新科技产品的舞台,为科技工作和企业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