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罗湖你我同行 工间操比赛尽显罗湖职工风貌
2021-04-27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健康罗湖你我同行 工间操比赛尽显罗湖职工风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惊鸿)近日,由罗湖区总工会主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健康罗湖你我同行”职工工间操比赛在笋岗中学圆满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街道总工会、各工委会的15支队伍,500多名职工参加。

比赛场上,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参赛队员默契合作、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的赞叹和掌声,充分展现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以及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莲塘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教育工会、东湖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南湖街道总工会、工商联工联会、翠竹街道总工会、直属机关工联会、桂园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本次活动中,区总工会将建党100周年的“红色元素”融入到比赛中,旨在通过这种形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中勇当先锋,在深圳“双区”建设和推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中积极作为、不懈奋斗。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