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没了命!“幽灵手术”害死超200人!涉事医院仍打出“14年无事故”广告
2021-04-27 08:21
来源: 央视财经

为了美,没了命!“幽灵手术”害死超200人!涉事医院仍打出“14年无事故”广告

人工智能朗读:

韩国整形外科医生金善雄:现在韩国对于各种形态的“幽灵手术”,都没有合理的处罚,人们都应该知道真相。我从2014年到现在一直在向社会传达真相。虽然说起来很羞愧,但韩国已经成为将“幽灵手术”商业化的国家了。

金善雄表示,要杜绝“幽灵手术”,应当通过立法,要求医院手术室内必须安装监控,同时规定医院有义务向患者公开监控视频,这无疑才是最直接的方式。目前,韩国设有全身麻醉手术室的医院当中,仅有13%在手术室内安装了监控。但即使有监控,基于韩国目前的个人信息保护法,公开视频需要被拍摄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全部都同意。那么,在患者索取录像记录时,一旦医院方面拒绝,监控就形同虚设。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