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没了命!“幽灵手术”害死超200人!涉事医院仍打出“14年无事故”广告
2021-04-27 08:21
来源: 央视财经

为了美,没了命!“幽灵手术”害死超200人!涉事医院仍打出“14年无事故”广告

人工智能朗读:

受害者权大熙母亲李娜金:我分析监控视频发现,手术室里发生了难以想象的事情。他们为了给其他两名患者同时做手术,把我的孩子抛在了那里。韩国的情况是,就算这样因医生致死,也都会被视为医疗事故处理,处罚力度很小。

事故发生后,李女士举家搬到首尔,踏上了5年的艰难维权路。她无法接受“医疗过失”这一判决结果。涉事的整形医院仍在运营,甚至还打出“14年无事故”的广告。在即将到来的这次审理中,相关医生将面临过失杀人罪的刑事指控。如果胜诉,将成为韩国医疗史上首次以杀人罪对“幽灵手术”进行处罚的案例,因此引起了韩国社会的高度关注。

受害者权大熙母亲李娜金:虽然我没有保护好我的孩子,但现在还有很多其他年轻的孩子们因为“幽灵手术”失去生命。他们拿不到手术室的监控,没有办法取得证据,即使孩子走了,家属们也没办法知道孩子真正的死因。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