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4-26 20: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4月26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大会秘书长郑轲主持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王伟中同志等15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随后,会议在王伟中同志主持下进行了各项议程。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刘庆生、刘连生、高自民、余新国、程步一、王强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指出,全市20个选举单位的代表选举工作和选出的630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报告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选举人的民主权利。选出的630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是全市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能够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较强的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和议事能力,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会议通过了列席人员名单。这次大会邀请不担任现职的副省级以上和副市级领导同志,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区各单位有关同志等79人作为列席人员,参加开幕大会。

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日程。根据日程安排,市第七次党代会4月27日上午开幕,4月30日上午闭幕。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