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将电话当手枪?美警察向黑人男子开数枪致其重伤
2021-04-25 1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误将电话当手枪?美警察向黑人男子开数枪致其重伤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4月25日电 综合外媒24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警官因疑似把一名黑人男子手中的电话当作手枪,而对其连开数枪。目前,这名男子正在接受治疗,伤势严重但没有危及性命。

资料图

据报道,美国弗州警方公布的执法记录仪视频显示,4月21日凌晨,一名黑人男子手持电话站在屋外,却被警察误认为手里拿着枪。警察曾一再要求他“放下枪”,随后向他连开数枪,导致其重伤。

报道称,该男子名为以赛亚·布朗。在枪击事件发生时,布朗正手持家用无线电话拨打911报警电话。911电话记录显示,布朗曾向接线员声称“想打死自己的兄弟”,不过当接线员询问他手中是否有枪时,他回答称“没有”。

据布朗方面的发言人称,警方至少向布朗开了10枪。

目前,弗吉尼亚州政府正在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开枪的警察已被行政停职。

报道称,布朗的律师大卫·海恩斯表示,“布朗的悲剧完全可以避免。”海恩斯说,布朗当时向警方表示自己没有武器,且“事发时警察在距离布朗约15米外,从未受到威胁,也不应开枪。”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