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视角 微访谈⑨|贾梦莹:以珠宝设计诠释“中国印记”
2021-04-25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才视角 微访谈⑨|贾梦莹:以珠宝设计诠释“中国印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5日讯 (记者 曹园芳)深圳新闻网联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特别开展《人才视角微访谈》,24-25日两天邀请了14位重磅嘉宾做客大会新闻中心,通过直播访谈的方式,介绍大会亮点,展现参会单位、企业、专家、海外人才风采,掀起“科技创新”“国际人才”的讨论。聿麦珠宝创始人贾梦莹以“以珠宝设计诠释‘中国印记’”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与百万网友进行了分享。

“我们是一个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的本土高级珠宝品牌,想要打造一个国内高级艺术珠宝品牌。我们接受到政府很多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技术上、法律上和项目上的对接。”贾梦莹在采访中表示,出国留学时看到的大部分代表中国的珠宝都是大龙大凤或者牡丹这种类型的珠宝,其更希望将文化的内涵带到现代的设计中,让大家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传达更多的中国文化底蕴。

贾梦莹强调,自己本来就是一个中国人,“我觉得我做出来的东西一定带有中国的特色,因为我在这个地方出生和成长,我又有国外的学习经历,这部分经历也融合了我自己的经历,最后它出来的成品不是说一定刻意是融合中西方文化的,我希望我们国内能有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同时又具有艺术性,又有中国文化同时并存的珠宝品牌。”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