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 | 谁的钱包最鼓?(2021年4月22日)
2021-04-22 21:28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 | 谁的钱包最鼓?(2021年4月22日)

聚焦

第52个世界地球日,我们一起520!

你可曾见过在碧波中随风荡漾的芦苇群?万只鸬鹚齐身飞跃、黑翅长脚鹬走出优雅T台步、四季变换候鸟迁徙……没见过?不要紧!点开直播回顾就能看到啦!

查看详情>>

“史上最堵五一”?深圳出行的沈海、龙大、水官高速登上拥堵排行榜

“五一”小长假临近,最近《2021年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出炉!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全国高速拥堵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或将成为“史上最堵五一”……

查看详情>>

重磅!清华大学成立“芯片学院”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今天正式成立!作为我国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院致力于破解当前“卡脖子”难题,同时让未来不再被“卡脖子”。网友们表示:“芯片学院”来了,太提气!

查看详情>>

科技

“星舰”屡试屡败,NASA为何依旧宠它?

目前,SpaceX的“星舰”仍处紧锣密鼓的研制、测试之中,但其前进之路堪称崎岖,近期开展的4次高空试验全部以爆炸告终。在屡试屡败的情况下,SpaceX究竟凭什么赢得NASA的青睐呢?

查看详情>>

乐活

那位收租的深圳球迷,今天火遍朋友圈


今天上午,一段名为“朴实无华的深圳球迷”的小视频,传遍了很多深圳人的朋友圈。“没想到我这样子就‘火’了,我有点莫名其妙。深圳队昨晚赢了球,这个才更让我开心。”……

查看详情>>

夜读

阅读改变命运

当其它地方可能弥漫“读书无用”论调的时候,深圳的图书馆灯火通明,每天早晨大家排着队进馆。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