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东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探索新工作模式
2021-04-22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史力行!东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探索新工作模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郭含笑)为深化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引导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开展“听心声,解难题”系列活动。

东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通过开展窗口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窗口人员的政治觉悟,巩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东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通过邀请辖区企业、居民代表参加问需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企业、居民最想“就近办”的政务服务或企业服务事项,探索企业服务事项下放基层的可行性;邀请辖区银行优秀服务窗口代表参观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通过跨行业服务窗口的交流学习,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街道政务大厅的服务流程、服务态度,向公众展示出东门街道的服务型政府形象。

为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群众办事便捷度,东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召集街道政务服务部及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探索431项事项下沉社区、全区通办、免证办、秒批等新政务服务工作模式。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