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家单位、983个岗位,坪地街道举办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2021-04-22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88家单位、983个岗位,坪地街道举办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紫彤)为满足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实现稳定就业。4月22日,坪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新路程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重点用工企业”公益性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88家企业纷纷入场揽才,提供涵盖产品经理、销售代表、QC质检员、平面设计师、人资经理、研发工程师、总裁助理等594个工种和983个岗位,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累计88人。

2021年“重点用工企业”公益性现场招聘会现场

就业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据悉,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坪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对接,跟踪服务辖区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充分利用短信、重点企业微信群、QQ群及“坪地在线”、“龙岗人力资源”等微信公众号、宣传单、海报等渠道向市民发布招聘信息及岗位信息,为广大求职者搭建有效的服务平台,为促进辖区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法律法规咨询功能区,为到场求职者提供特色公共就业服务,深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给求职者带来极大便利,并受到广泛好评。

接下来,该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陆续举办各类“招聘会”、“校企联谊”和“百校行”等招才揽才活动,持续打造高质量的公共就业平台,畅通优秀企业的就业渠道,实现求职者充分就业的目标。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