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教育信息先锋学校!明德实验学校加入“未来学校管理创新实验室”实验学校
2021-04-22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教育信息先锋学校!明德实验学校加入“未来学校管理创新实验室”实验学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记者 陈彬)4月22日,“未来学校管理创新联合实验室”实验基地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召开,著名信息化教育专家、华东师范大学李宝敏教授,福田区教育局文渊副局长,明德实验学校鲁江校长及其他学校领导,福景外国语学校徐汉泉校长,深圳倍思教育科技创始人孙文锦等一行,和腾讯智慧校园相负责人徐勇群出席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多年来始终以打开边界、融通未来为办学思想,依托腾讯教育科技,在学校开展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信息化支撑体系,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的改革,以教育技术赋能教学管理、提升管理效能和教学质量的“明德模式”已经形成较大的示范效应。

“未来学校管理创新联合实验室”经华东师范大学批准,由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和倍思教育研究院联合成立,是一个基于“倍思全流程教学管理云平台”在学校落地的应用型研究项目。作为全国领先的信息化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倍思全流程教学管理云平台”以联合研发、第三方应用上架等多种方式,与“腾讯智慧校园”和企业微信全面合作,为全国中小学校的教学管理提供信息化服务。

自2020年5月始,明德学校基于“腾讯教育生态”开始使用倍思产品,已经越来越深入地参与到产品的使用和优化。此次“未来学校管理创新联合实验室”在明德成立实验基地和研究小组,确立研究课题和研究目标,召开此次以“未来学校管理创新”为主题的信息化进程研讨会,实验室专家和实验基地学校正式携手开始项目的应用性研究,必将在立足全球教育坐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信息化管理变革,实现技术助力教育革命的新目标。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