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蓝海扬帆,招才引智邀您共驰骋
2021-04-22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蓝海扬帆,招才引智邀您共驰骋

大鹏新区展位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4月22日(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罗文杰 黎恩 报道)2021年4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大鹏新区将组建“高颜值参展天团”惊艳亮相,大家来先睹为快。

球幕技术打造数字海洋世界

大鹏新区本届展会相关活动由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承办,将充分运用高科技手段的多媒体设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鹏新区综合实力。展区设立在1号展馆1B36展位,以“海洋”为主要设计元素,用现代明亮的白色和自由清新的海蓝色为主题色,营造出极具海洋特色的展示氛围。在内部展台和支撑柱的设计上也颇花心思,采用浪花和波纹的设计元素,通过六根水浪式支撑柱,展示新区近年在“产业、人才、医疗、教育、住房”等多方面的成就和政策,完美呈现出大鹏新区“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育才环境。

在新区展位上,以球幕为载体设计的“海洋馆”展示将最为亮眼。海洋馆运用了球幕技术,创造出一个身临其境的数字海洋世界,让参观者沉浸其中流连忘返,展现大鹏新区向海图强,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的决心和信心。想要知道球幕技术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海洋科技视觉震撼,就要大家亲临现场、亲自感受了。

大鹏新区展位效果图

“高颜值参展天团”惊艳来袭

新区展团由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3家科研机构组成,为新区妥妥的既有“颜值”担当、也有实力担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机构代表。包括:中国最大及应用最成熟的车规级IGBT厂商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专业、领先的医学影像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蓝韵医学影像有限公司;布局海洋药物与功能制品的研发,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稻新品种研发为核心技术,致力于做好“育、繁、推”一体化的优质原粮服务商深圳隆平金谷种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免疫系统临床特殊检验技术研发与转化平台,并在疫情防控期间迅速开发新冠检测试剂的深圳荻硕贝肯精准医学有限公司;整合整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学研究资源和科研力量的国家级研究所、深圳国际食品谷的发起者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于一体,深圳第一家高等海洋教育科研机构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等。

诚邀“精英团”大鹏行

据了解,除展区的常规展览,大鹏新区还将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人才大鹏行”活动。邀请海外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来大鹏参观,深入了解新区尊才爱才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升新区对人才的吸引力,推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成果落地新区,吸引更多人才来新区创新创业。

近年来,大鹏新区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生态立区、经济强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才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第一资源,为育才留才聚才,大鹏新区不仅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在交通、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同样发力,竭力为“凤凰”引进提供美好的栖息之巢。大鹏宝地正扬帆当时,筑巢引凤、广纳英才只待邀您共驰骋同飞扬。

据了解,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创办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大会采用“线下线上并重”、线下展览洽谈、对接为主的“双引擎”会展新模式,线下活动设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主题活动等5大板块;线上展会设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线上会议等功能服务区。

本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为期两天,大鹏新区“人才大鹏行”预约通道已全线开通,欢迎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参加,我们在1号展馆1B36展位等你来探!扫描二维码报名: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