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巨额公款 宝路华集团原员工陈奕辉、杨兰被提起公诉
2021-04-22 15: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巨额公款 宝路华集团原员工陈奕辉、杨兰被提起公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上官文复)记者22日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经该院交办,宝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依法对深圳市宝路华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原审计主管陈奕辉、深圳市宝路华宝城的士有限公司原出纳杨兰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奕辉受深圳市宝路华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委派,担任深圳市宝路华宝城的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城的士公司)会计、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共计人民币682.834399万元,并协助宝城的士公司出纳杨兰贪污人民币514.36万元。被告人杨兰利用担任宝城的士公司出纳的职务便利,共贪污公款合计人民币802.8万元。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