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盲盒”遭抢购!多为红眼航班且确认后不可退改
2021-04-22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机票盲盒”遭抢购!多为红眼航班且确认后不可退改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假期将至,

各大旅行平台纷纷玩出

低价“机票盲盒”新花样,

但有消费者却吐槽,

很多机票多为红眼航班,

且确定航班后无法退票。

“机票盲盒”确认后不可修改退票

五一假期,各大旅行平台纷纷推出“机票盲盒”的出行新花样,你不知道到哪里、你也不知道出发时间,一切随缘……消费者只需要花不到100元至几百元不等的费用,就可以随机抽中异地机票。

在此之前的清明假期,“超千万人抢购98元机票盲盒”此前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同程“98元机票盲盒”曾掀起一股小热潮,活动据吸引了超过1000万用户参与抢购,下次活动时间为4月22日上午10点。

无独有偶,4月20日,飞猪也开启第一波机票盲盒抢购。“66元购机票盲盒,抽惊喜航线,不喜欢全额退。”在这样一行黄色字体的吸引下,记者点击进入后,活动说明中提到,每位会员仅限购买“单人机票盲盒”及“双人机票盲盒”各一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在得到好友助力后即可以66元的超低价,获得一个飞往全国随机任意目的地机票盲盒。

活动时间为4月20日-4月22日,每天北京时间10点、15点、20点三个整点参与抢购,每场持续1小时,机票含税价格在66-800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一旦确认选择航班之后不可修改,不可退票、改签,如航班取消可申请改期。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