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施工仅20天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项目涉东江水源隧洞内加固工程收官
2021-04-22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实际施工仅20天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项目涉东江水源隧洞内加固工程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李森)日前,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项目涉东江水源工程隧洞洞内结构加固工程顺利移交市水务部门。据悉,项目利用短短26天,在地下隧洞内的特殊施工作业环境下实际施工仅20天,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隧洞内加固建设任务,总工期进度提前一天,实现了安全0事故、合同履约率100%。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项目(以下简称“医学院项目”)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直属单位工程管理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实施。项目建设用地涉及我市重大水源工程——东江水源工程,该水源工程为长远解决深圳水源短缺问题、保障深圳香港供水而建,工程横穿医学院项目建设用地下方。

[编辑:施冰冰]